Thursday 30 January 2014

Sony Nex 6

| | 0 comments

farewell sony nex 6

未被好好用盡的一部好機,又給我放走了
原因是我入了台Full Frame A7,用到nex6的機會大大降低。
考慮到它機價每日下降,我還是早早的出讓給人了。

用了幾個月,帶它遊過的地方不算多。
拍到的好作品也無幾。
遣憾。

但它身型苗條,對手不大的我,手感非常好。
放大MF的功能設計的很方便。
ISO方面有點不足,用慣Canon 6D的我被寵壞了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Twitter Facebook Dribbble Tumblr Last FM Flickr Behance